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里群山手牽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里群山手牽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那座山,還是那棵松,還是那個大井蓋,還是那隻通訊用的喇叭。記憶的天使又把我帶到了哪個地方——我到過最美的地方。 

  春節到了,我們像燕子一般回到了家鄉,一下子就和夥伴們玩得形影不離,可沒過幾天,就厭了。那一天,和煦的陽光輕撫着大地,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多麼歡暢,多麼愉快。可我們心裡還是那樣無聊,空虛。表妹突然打破了沉靜:“我們去裡子山吧!”“那有什麼好玩的?”“去了就知道了!”我們只好帶了一些零食開始出發。 

  首先我們來到山腳下,大家高興地大聲歡呼着:“好漂亮呀!”我情不自禁地一望,哇,真美,只見裡子五座山,一座挨着一座,就好象是五兄弟手牽着手在前進,看起來好雄偉呀!再仔細一看,山上的樹木縱立成峰,鬱鬱蔥蔥。表妹忙介紹到:“我問過爺爺,這裡子山是我們村的名山,分五座,每一座就像一個強悍的衛士,日日夜夜地守護着村子。” 

  跟着我們就沿蜿蜒小路上山了,來到半山腰,一片竹林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多麼青翠的竹子啊,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翠綠的竹子像一個美麗的少女,挺拔地站在林子里,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撫摸着我們的臉龐。我們也像一支綠油油的竹子般,歡擁疾走,不知不覺地就走出了竹林。出了竹林,我們將要爬上崎嶇不平的陡坡,心裡還真害怕。可是,我們想到一定要團結,就手牽着手並肩走上山去。上到半路,弟弟不小心摔倒了,我們就一個一個的拉他們上,終於到了山頂。 

來到山頂,我們看到了那棵萬古長青的松樹,依舊那麼高,依舊那麼壯,只是樹榦上多了些斑紋,顯得更蒼老了。這個時節,正是松果累累的時侯。一顆顆松果長在一針針的松葉里,就像一朵花,惹人喜愛。那隻喇叭仍掛在樹上,為我們播報村裡的好事,新聞,不失幾分端裝和典雅。我們摘了幾根蘆葦坐在井蓋上看風景,任風撩亂我們的頭髮;任風吹散蘆葦的毛絮;任風拂進我們的心田…… 

  我們遙望着遠方,五里山手牽着手,而我們的腳下則是五里山中最小的一座“松里”。這座山,在其它四位哥哥的擁護下,歷經風雨,不怕困難,依然屹立至今。想到這裡,我們五人站起身,手拉着手,一齊向遠方喊:“我們是兄弟姐妹,我們要團結!”遠方的迴音震震傳來,好像五里兄弟在回答我們:“你們會的!”

您正在瀏覽: 五里群山手牽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里群山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