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鄰里問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問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過的就是快,一下子又一個禮拜過去了。過的真沒意思。 

  昨天晚上,本來按正常人的話應該是在睡覺。但我卻睡不着呢。事情是這樣的。我家住在3樓,還可以。我們家樓上好像是群租給別人的。那也就算了,但是偏偏那戶人家就很不安寧,天天一到10點,11點就很吵,老是弄出噪聲,煩得要命。讓人睡不了覺。我爸為此有很大的意見,但由於我媽的勸阻也就算了。但就在昨天,樓上不知道在幹什麼,比往常還煩,本來睡得好好的,都被吵醒了,然後就一直沒睡找。後來我爸一看,都已經1點了,樓上還在幹嗎,不讓人睡覺啦!然後他就很火大。到樓上去質問他們在幹嗎,不讓人睡覺了!一開始那人口氣很大,但看我爸很強勢態度就好起來了。他說,他們要搬家但是下班的晚,房東有一定要叫他們搬走、、、、、、 

  事情結果只是搬家引起的。但那個房東很有問題,你叫人家搬掉幹嘛白天不行,偏偏要晚上,就沒有想過別人要睡覺嗎?而且你叫別搬走,都這麼晚了,人家不要休息的嗎?早不行晚不行就一定要這個時間嗎? 

  現在我們都住在高樓大廈里,不是像以前住在自己私宅了,鄰里之間的關係也不像以前那麼好了。有時甚至於自己的鄰居是誰都不知道,更不要說打招呼什麼的了。但實際上鄰里關係還是挺重要的。有一句俗話叫“遠親不如近鄰”,我相信和諧的鄰里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見到的事情。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鄰里之間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瑣事會影響相互之間的關係。我們又該怎麼去處理呢。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去深思的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鄰里問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