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歌(轉)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轉)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安家,真的不是普通的有錢啊。

  看着轟立在自己眼前的宏偉建築物,安洛洛在心裡嘆着氣,連所屬於安家的學校也是這麼的華麗。若不是看到牌匾[聖勞倫高等私立學校]這幾個打字,她還以為自己跑錯地方了呢。

  所屬安家的學校,聖勞倫高等私立學校,名字是夠長,也很夠氣勢的了;而且,聖校,聖勞倫高等私立學校的簡稱,還是全國最有名的學校。

  從幼兒園,小學,中學,高中到大學都有。雖然很多學生都是有錢人家的兒女,但也有很多憑自己的實力考進來的學生。通常出色的學生,平民的,在升上大學后就會被安排進安氏集團實習,大學畢業后也會被送到國外進修。

  實際的說一句,聖校是安家用來培養安氏集團將來員工的地方。

  安家,是一個古老而傳統的家族,而且還是一個非常富有的家族。

  家族裡的長老們一直緊守着祖先定下的規矩,一羅筐的規矩,其中一條就是,凡是安家在子孫都必須娶血統純正的中國女人為妻子。

  雖然很多規矩都被廢了,但這一條,安家的長老們是如何也不肯廢,不能讓安家純正的中國血統受到外族的污染。

  安洛洛的父親就是因為娶了她媽媽---一個韓國女人而被趕出安家的。

  那是她那懦弱的老爸第一次表現出勇敢的一面,當然那是她媽媽說的。離開安家后,安爸爸就和妻子回到了韓國。

  安家的人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很會賺錢。

  在韓國近二十年,安爸爸也成了一家經紀公司的總裁,旗下有很多都是很有名演員,有的還是紅透半邊天的歌星。

  一個月前,安爸爸接到消息,安家那條百年不變的規矩---凡是安家在子孫都必須娶血統純正的中國女人為妻子,居然被廢了。

  驚訝之餘,冷靜思考後,他決定讓獨生女兒---安洛洛回國探一探是否真有此事。

  這就是安洛洛會來到聖校的原因。

  她是靠實力考進來的,因為她不想讓別人懷疑自己的身份,和進入聖校的原因。

  走進校門,就連通向校內的路也是那麼長,有得走了。提起輕輕的行李,她踏進了聖校,開始了在異國的校園生活。

  慢吞吞的走着,她欣賞着周圍的美景,混合西方風格的建築真是美輪美奐,道路的兩旁中的是楓樹,都開始變色了呢。

  看看手中的地圖,她努力的在上面尋找屬於高中的宿舍。

  就在她看之時,幾輛機車在她身旁飆過,捲起路上的落葉。

  她微微張着嘴,眨眼再眨眼,證明自己沒有眼花,原來還可以開機車來上學啊。

  好,改天,她也要買一輛來代步,誰叫這校園這麼大。

  一輛轎車從她身邊經過,她再次張開口,轎車也有,等下看到坦克出現,她想自己也不必覺得驚訝了。

  搖搖頭,她繼續向前走。嗯,看到樓梯級后就往右邊走,大概5分鐘之後就可以看到高中的宿舍了。

  噴水池,小公園,餐廳,還有室內植物園!

  一路走下來,安洛洛終於見識到聖校的豪華,如果等下看到有人在溜狗,她也會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不必奇怪。

  果然是有錢人讀書的地方,不能小看啊。

  終於找到高中的宿舍了,就在餐廳的對面,室內植物園的上面!

  呵呵,那麼她以後吃飯就很方便啦。

  提着輕便的行李爬上五樓,唉,就是住得比較高,又沒有電梯,目前唯一令她不滿意的地方,爬得腳好累哦。

  502,找到了。

  進去,她發現室友們都到齊了,自己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她跟其她兩個室友點頭算是招呼,然後走向最後一個床位。

  蠻大的地方,每人都有自己衣櫃和看書用的書桌,有更衣室,她滿意的點點頭,果然是有錢人讀的學校,設想很周到呢。

  [我是林映月,她是尤香。]在她左邊床位的女孩微笑着對她問着:[你呢?]

  安洛洛看着她,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子,笑容也很真誠,笑時還可以看看兩個淺淺的酒窩,很可愛。身材很高挑,不向自己個子小小的,呃,雖然也不算矮的啦,但跟林映月一比就會覺得自己很矮的了。

  看看尤香,標準的大美人,個子比林映月矮些,見自己在看她,也禮貌性的對自己點點頭算是招呼。冷冷淡淡的,但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只是不那麼好接近而已。

  [安洛洛。]她把行李放下說著:[叫我洛就好。]

  [好啊。]林映月大刺刺的坐在安洛洛的床上,看着她收拾行李,[咦,怎麼你的東西這麼少啊?]

  [夠用就好啦。]安洛洛聳聳肩,從韓國帶那麼的東西來,她會累死的,反正這兒什麼有有的賣,不夠的時候再去買就好啦。

  林映月點點頭,[聰明,不用累死自己。]

  安洛洛看看她的東西,果然很多,吹風機,電腦,電視機,真是應有盡有,看看那個躺在自己床上的女人,她把宿舍當成自個兒的家了嗎?

  看着放着幾件衣服的衣櫃,林映月問:[衣服夠穿嗎?]才那麼幾件,連冬衣都沒有。

  [再買就好啦。]她不在乎的聳聳肩。

  [呵呵,這個就包在我身上吧。]林映月笑着說。

  安洛洛奇怪的看着她,倒是尤香為她解謎---

  [她家開時裝公司的。]她一邊給手提電腦充電一邊說。

  原來是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難怪呵。[不麻煩了。]安洛洛從來就是一個很自立的好孩子,也不喜歡接受別人的照顧。

  [來,別客氣嘛。]林映月笑着說:[我們從今天起就是室友了,當然要互相照顧啦,你就讓我照顧你吧。]

  看看她,突然安洛洛有一種認知,這個林映月不知道拒絕為何物。[隨你。]反正自己拒絕了,她也不會理會。

  林映月笑得很開心,她又有了一個可以供自己展示成績的芭比娃娃了。

  尤香絲毫不意外這個結局,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會無聊到跟林映月扯,就是因為要拒絕她的好意,而且這個女人根本就不知道拒絕為何物,到後來只會發現自己浪費口水了。

  從床上跳起來,林映月走向尤香,笑得真的很愉快。[香香,洛洛,你們也餓了吧,我們去吃飯吧。]

  雖然自己真的餓了,但想到自己正在五樓,安洛洛就提不起興緻了。[我不去了啦。]再爬一次五層的樓梯,她會死的啦。

  [來嘛,五層的樓梯就當運動啦。]自己爬過樓梯,林映月當然當然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不去,可以嗎?]對着這個不懂拒絕為何物的林映月,安洛洛不抱一絲希望的問。

  [當然---]林映月對她笑笑接著說:[不可以啦,走。]

  她就知道,慢吞吞的爬起來和她們一起走出宿舍,鎖不用鑰匙,因為是密碼的,夠先進了吧?

  下了樓,二人走進對面的餐廳。

  連餐廳也設計跟外面那些沒什麼不一樣,也有侍應生。硬要說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這裡的侍應生都是帥哥美女學生。

  吃飯時,林映月問:[洛洛,你家還有什麼人?]

  [爸爸媽媽。]安洛洛正在吃面,所以回答是口齒不清的。

  [我記得你好像是考進來的吧。]凡是室友的資料,她早早就掌握了。[你爸爸媽媽在哪裡啊?]資料上沒有她的地址,應該說真正的地址。

  [嗯。]安洛洛放下筷子,[他們在國外,我現在寄住在我爸爸的一個朋友家裡。]她就知道有人會懷疑自己,早就做好了一切準備。

  林映月點點頭,原來是這樣的啊。

  話談之間,安洛洛知道了兩個室友的家庭狀況。

  林映月家開了一家時裝公司,在國內挺有名的,出產的成品大多數都是運到歐洲,在國內也有不少自己開的專門店。

  尤香的家就比較平凡了,她的父母是公務員,她是靠實力考進聖校的,由於成績高,所以學費是安氏集團出的,換而言之,她是未來安氏集團的員工。

  從林映月的話里,安洛洛知道安家這一代當家的人是一個叫安碧賢的男孩,十六歲,高一(A)班,她們的同級同學。

  安碧賢更是聖校的傳奇人物,他是聖校的老大。

  別認為有錢人的讀的學校就很和平,也是會有校園毆鬥事件發生的,只是因為聖校有自己的醫療隊,而且家長們都是有權有勢的人物,這樣的醜聞才沒有傳出去。

  這個人長得很俊,人也是酷酷的,不止所有聖校的女孩都哈他,連別校的都有。不過,他看得上眼的也很少,當然會有女朋友啦。

  安碧賢,看來就是她要接近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轉)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