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歌,憂思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憂思難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十年的歲月匆匆而逝,九十年彈指一揮間。 

顧盼往昔,歲月如歌。九十年前泛舟湖上,依稀難忘。歲月何曾割斷我們真摯的嚮往;歲月何曾消融我們深沉的感懷;歲月又何曾潑滅我們心中熊熊追求崇高信仰的烈火。把信仰扛在肩上,循着歷史的坎坷來路,我們尋找那“永恆”。 

讀《光輝的旗幟》我知道今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這艱辛的九十年,記錄了黨的成長,更記錄了祖國滄桑巨變。 

戰爭的硝煙瀰漫的太久,走進歷史,連空氣都依然帶着火藥的味道,耳邊依稀響起隆隆的炮聲,眼前依稀是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軀捍衛祖國的情景。回想起,號角嘹亮,萬馬齊鳴,我心馳神往。只有共產黨才能領導我們走向勝利。不能忘卻,中國的鐵骨,中國的脊樑。 

掩卷沉思,我深深明白中國革命的勝利,是靠艱苦奮鬥換來的。當我看到無數的革命先烈為了中國革命勝利的艱苦努力,甚至不惜犧牲自己,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沸騰了。對比他們的經歷,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去學習呢?有什麼理由說自己吃了很多苦呢?我們所做的還遠遠不夠,我們更加憤發圖強,更加努力。 

不能忘記無數的先烈為了祖國的未來而付出的一切,正是有他們的努力和堅持,才能有今天富強的中國,我們才能在舒適的房子里安心的生活,我們才能在寬敞的教室里學習,我們才能在和平的社會中快樂的成長。我們只能認真學習,報效祖國才無愧於為我們犧牲、奉獻的先烈。 

九十年歲月,慷慨、豪壯、奮進、圖強…… 

九十載歲月如歌,憂思難忘。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憂思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憂思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