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歲月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歌 

  小學的生活猶如一段漫長而又充實的旅程,旅途中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此起彼伏的高山;有金波蕩漾的小河,翠綠欲滴的樹林。但也不乏有布滿荊棘的小道。曾經,我們一起流過淚,一同悲傷過,一同憤怒過,一同…… 路途中的點點滴滴等着我們去回味。 

  一 出發啦 

  隨着這我年齡不斷的增長,我終於步入了小學,這個對我來說十分陌生的地帶,成為一名真正意義上的小學生,從此就能擺脫幼兒園了! 

  而我現在還只是一名學前班的學生,還是一個小孩,還是要被大哥哥叫做“小不點”,雖然我心裡十分惱怒,但我卻只能無動於衷,無可奈何,只期盼着快點長大,不再成為別人手中的玩具。 

  二 長大些 

  盼着,盼着,我終於盼到了二年級,手裡捧着那幾本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書,心裡卻還是十分高興,臉上露出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而且,最令我開心的,莫過於我也能像那些哥哥一樣,叫學前班的那些人“小不點”了。 

  三 攀山崖 

  到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光榮的六年級學生了面對即將到來的小升初考試,心中那些玩啊。吃啊等想法,都消失得一乾二淨,取而代之的是學習,腦子裡裝滿了對知識的渴望:語文都會背了么?作文怎樣才能寫的流光溢彩?數學公式都記住了嗎?英語句型都記住了么?這一串串的問號都好像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爆炸。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過去,終於,我迎來了小升初考試,接着,我的小學生活也隨着這場考試的結束而結束了。 

  最終我們登上自己心中的高峰,這時,回頭再看看,全都是奮鬥后留下的腳印! 

  投稿人:鶴壁鶴翔小學 劉志鵬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