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一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一個普普通通的微笑,僅有幾秒的時間,就轉瞬即逝,留下給人的,只有那幾秒美好而永遠留下的美好回憶。我的經歷也不過如此。 

  微笑,一個普普通通的微笑,僅有幾秒的時間,就轉瞬即逝,留下給人的,只有那幾秒美好而永遠留下的美好回憶。我的經歷也不過如此。 

  在我上的第二所小學時,我就像是一個無人陪伴的不起眼的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無助而不知所措地不知如何做什麼,好不容易才到分派的班級,認識了新朋友,我的膽子漸漸地大了起來,可我一看見老師就變成了一個膽小如鼠的人。上課時,大多都是我認識的字,可我,卻不敢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膽小地看着老師,老師在一個我知道答案的問題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害怕極了,心裡非常恐慌:如果我回答錯了呢?我知道的答案是我看錯的呢?內心的恐懼使我“啞口無言”,這時,老師投來一個幾秒的溫馨的微笑,那時,老師的微笑變成一股神奇的力量注入我的身體里,使我全身都有了一股力量。我信心百增,大聲地朗誦出我心裡的答案,竟然對了。老師對全班說:“這一位新來的同學雖然膽小,但是能勇於大膽地發言,值得表揚。”班上的同學都拍起了手,我紅着臉,看着老師,老師對我投來會心的微笑。我的心裡暗暗地說:招老師,是你的微笑使我有了大膽發言的力量和信心,我這個新來的學生還請你多多指教。班上的掌聲使我害羞極了,我只好站起來,紅着臉說了聲:“謝謝。” 

  微笑,往往會使人有了力量,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