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標籤:笑一笑作文 沒什麼作文 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中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不同的人生會發生不同的事,但是沒有哪個人的人生會是圓滿的,沒有挫折的。就像我…… 

  有一次,考試考砸了,不敢告訴爺爺。怕被罵,可是經過一晚上的思考。我覺得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於是我鼓起勇氣,告訴了爺爺,承認了錯誤。爺爺沒罵我,反倒鼓勵我,讓我下次加油!後來一想,我那樣做是對的,起碼我敢面對自己,敢承認錯誤。 

  可是,我也有犯錯的時候。我家是一個重組家庭,爸媽離婚時,我不同意。不敢表現出來,其實我不應該不同意,因為他們已經不喜歡對方。無法再在一起生活,就算他們依我,不離婚他們也不會快樂。為了他們的幸福,我犧牲一點,又有什麼呢?他們養育我那麼多年我也只能為他們做這些了,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就讓它隨風飄走吧!成為永遠回憶。 

  在爸爸結婚前幾天,我說爸爸對我沒有以前那樣好,讓他很生氣。這也是我的犯錯! 

  回憶,有時也是負擔。所以,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