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一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好象這樣:一天開始了。媽媽早早就叫我起床,要我在短短的時間內洗梳完畢,在短短的時間內吃完早餐,再要我利用剩下的幾分鐘記英語單詞。我覺得很忙碌,但是很充實,並且我得到不少收穫。此時,我就笑一笑。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太陽升起,新的一天開始了。我的心情很好。此時,我就笑一笑。來到學校,同學們故意惹我生氣。我心裡想:他們是故意的逗我玩而已。既然不想參與這個遊戲,那就別生氣。於是,我就笑一笑。老師平時不在中午布置作業。也就是說:中午,我可以輕輕鬆鬆的玩。所以我該笑一笑。下午,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就將我的手錶調快一點,讓我時間快一點,不開心就很快過去。此時,我為我的“聰明”笑一笑。晚上,我睡在床上,心想:休息的時候到了。於是,我就笑了一笑。 

  如果你不喜歡笑一笑,那請你想一想:笑一笑不是比生氣好嗎?如果你不喜歡笑一笑,而是喜歡大聲笑,那就請你更大聲的笑!因為笑一笑是大聲笑的基礎,所以我不介意你大聲笑!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