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一笑,讓人生更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讓人生更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悲傷嗎?朋友,你憂愁嗎?不要悲傷,不要憂愁,快樂的日子總會到來。人生沒有悲傷那不是太反常了嗎?人生沒有憂愁那不是太不可思議了嗎?讓人生更精彩,那就笑一笑吧,笑一笑,什麼都過去了,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笑着面對悲傷,化悲傷為動力,笑着面對憂愁,化憂愁為快樂。笑一笑吧,你可以做得到。

  PS:笑着離開

  你可否為一隻花兒的凋謝而悶悶不樂呢;你是否為一片落葉,而嘆息,而無奈;你可否為煙花的來去匆匆而惋惜呢;朋友,不要悶悶不樂,不要嘆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花兒,它凋謝了,但是它沒有哭,它微笑了,因為,它曾經美麗過;葉子它離開了樹根的懷抱,它是笑着離開的,它要去尋找屬於它的一片天了;煙花它來去匆匆,來的時候它笑的很美,去的時候它笑着離開,雖然短暫,卻離下瞬間的美麗,留在人們的記憶中,永遠。 PS:笑着面對生活(樂觀點)

  人生本來就是多樣的。有喜,有怒,有哀,有樂。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是跌蕩起伏。困難總會在你不經意中出現,讓你感到茫然.失措;遇到困難,人們總是一副苦臉,感到無奈又彷徨。那麼你是否感覺那樣很累呢?笑一笑吧,我的朋友。在困難面前,盡情地笑,笑着面對困難,那樣你會輕鬆多了,慢慢地,困難就會怕了你,慢慢地離開。即使沒有戰勝困難,也笑笑吧!何必憂愁呢?憂愁只能讓自己愁更愁罷了。

  PS:笑,人與人之間最美的問候

  遇到熟人,對着他笑一笑,這樣別人也會對你回笑,你是否感到一陣的快樂呢?心裡暖暖的對吧!遇到陌生人也笑笑吧,世界是一家嘛,世界都那麼和美,充滿和諧。那樣,你是否感覺,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朋友呀,你不會感覺孤獨的...... 

  “哈哈ING”笑笑吧,我的朋友,它會讓你的人生更美麗的。真的很靈哦,真的很靈,試一試看吧!笑哦,要笑哦.....“哈哈....”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讓人生更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讓人生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