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最近好嗎?我是信豐三中六(4)班的一名女同學,今年12歲。我對世上的每一個事物都充滿好奇心,我熱情、開朗,就是膽子小。 

  在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降臨,就這一瞬間,使你們失去了綠色家園,失去了最愛你們的爸爸媽媽。當時,我們正在上課,聽到這個消息,我無心聽講,雖然我沒有見過你們,但是我彷彿聽到了你們的呻吟聲、呼救聲。 

  幾天幾夜了,你們有的被志願軍叔叔救走,有的卻還被埋在廢墟之下,沒有吃的,喝的,沒有陽光你沒依然堅持,不屈不撓,是我們的好榜樣!面對困難,不低頭,是我們的驕傲!災難是無法挽回的,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我們八方支援,全世界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為你們建造新家園而努力奮鬥着。總之你們要堅強起來!我希望不管在哪裡,相隔多遠,我們都能夠心心相連,共建友誼之橋。 

  因為自然災害,使你們失去了可愛的校園。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進入了一個新學校,來到了一個新班級,結識了新同學,還是班長呢!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不久后就會進入明亮的課堂。現在我們的家就是你們的家!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母親,共同的家——地球。我們都是大地上的一朵小花,享受着陽光雨露給我們帶來的歡悅,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下快樂成長! 

  祝你們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 

  不曾相識的朋友: 

  劉志征 

  2008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