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標籤:笑一笑作文 沒什麼作文 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在一次月考我語文考了81,英語考了74,我數學考的好差,我數學在全班倒數第三名。

  考試的前幾天我把數學類的書都複習了好幾遍,我沒想到我竟然考全倒數第三。

  那時老師念我的分數時我驚呆了,我竟然考全班倒數第三名,我心想怎麼可能我考試的前幾天我把關於數學類的書複習一遍又一遍,這次怎莫考倒數第三名,我上去拿卷子的時候全班人的眼睛都看這我,我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了下去。

  可我還是當作沒事,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下次我一定要加油!

  我爸爸說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一個女孩。只要認真什麼事都可以做好。

  我一定會努力的!

  黃州中學初一:小靖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