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賀夢園,今年9歲了。我在育英小學上三年級。我可是個聰明而又活潑的女孩。 

記着剛上學時,上課時間太長,我都坐不住,總想着去外邊玩。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漸漸地知道了上課應該坐直而且還要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這三年多來,我在學校里學會了很多東西。學會了漢語,還有很多的漢字。現在我能自己獨立閱讀很多的故事書,比如:《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話》……,我還自己訂購的《小愛迪生》,每當《小愛迪生》發到我的手裡時,我就迫不急待的讀起來,遇到新的詞語,我都要細細去品味,就連媽媽喊我吃飯,都要喊好多次,我才從書中慢慢回味過來。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書中的愛迪生,他喜歡觀察事物,又愛思考問題,這個習慣值得我去學習。 

英語課上我學會了用英語做一些自我介紹…… 

上學真好,以後我還要學會更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