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米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米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老師留了一個特別的“家庭作業”,那就是——學做飯!

  放學以後,我趕忙回到家,給媽媽說:“媽媽您可以教我做飯嗎?”媽媽心平氣和的說:“你是一個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主,不要想那麼多,快去學習吧!”我急忙說:“這可是老師留的作業啊,您必須要教我!”正當我和媽媽爭論的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時,爸爸發話了:“依我看你是應該教教他,因為這是老師留的功課,應該完成,而且俗話說得好‘藝多不壓身’讓他學習一下也可以。”媽媽聽了還是不願意,這時爸爸說:“你媽媽不教你,我教你吧!”“嗯,好吧,不過做什麼呢?”我問道。“讓我想想,就做米飯吧!”爸爸回答道:“做米飯簡單。”

  很快,我和爸爸就準備好了。爸爸嚴肅的說:“首先,接大半鍋水。”我聽了趕緊照辦,端起鍋就往水池那邊走,很快水就接好了,我端起鍋就往屋裡走,可是沒想到,這個鍋卻這麼重,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進屋裡,“然後放進一大勺米。”爸爸一本正經的說。我聽見后三下五除二就放完了“最後大火燒制十分鐘”我趕緊打開煤氣灶開始煮了,等待着香噴噴的大米飯出鍋。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掀開鍋蓋,頓時,一陣米香撲面而來,我趕忙盛了一碗,美滋滋的吃着……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六年級: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米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米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