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樂於助人,活潑開朗,非常樂觀。我從一年級以來就擔任體育委員,雖然低年級時我站在隊伍前跟木頭人似的,但俗話說“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現在作為高年級的我盡職盡責,積極為同學們服務。我在班上還是日幹部 、小組長、“請潔小衛士”,負責着紀律,學習,衛生,這些事情我幾乎都做得井井有條,一絲不苟,都沒咋么被老師批評過。

 我這次競選的對象是班長。在平常的日子裡,班裡會有許多平凡而麻煩的小事,大多都是班長的事,雖然麻煩但我依然很喜歡做。要是我能競選,就十分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好這個工作。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首先我會積極與大家商討班費的使用事宜,努力做到讓每一位同學都滿意。其次,我會盡量關心每一位同學,提醒大家注意添減衣物,免受疾病的侵襲。再就是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把那些不好的現象,不好的習慣,不好的品格除去,我會當好開路先鋒的。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有毅力當好班長,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