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我不敢說我很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很努力! 

  我興趣廣泛,在學校的文化藝術節上次次都得獎;我的成績也不錯,語文作文、數學口算也都拿過獎…….這些都讓我有足夠的信心。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執法如山。在任職期間,我會為同學們做好事:一、在班裡組成“互幫小組”,讓同學們互相幫助二、不定期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三、在班裡開辦一個圖書角,讓同學們盡情在書海中翱翔。 

  同學們、老師們,請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