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人,當你在他們身邊時對你倍加關愛,在你小時侯教你學說話學走路,渴了給你水喝,餓了喂你飯吃,能想到的都幫你做了,不能想到的也在幫你做。當你長大后,需要遠走異鄉了,他們心中即便有萬千不舍,但還是為了你的未來讓你漂泊。這種人叫父母。

  世界上有一種人,在你做錯事時向父母舉報,在你看電視時和你搶遙控器,你的吃的他總是要偷偷藏一點,自個躲起來偷吃。你在被窩裡看小說,走路摔個狗吃屎,他總是向同學大肆宣傳,還不忘添油加醋地說上幾句,但是你們卻一起生活了整個童年。這種人叫手足。

  世界上有一種人,在你失落時幫你一起哭,又常常和你拌嘴,但是吵過後又拉着你去吃拉麵,看小說,學習上有困難,總是盡心幫你,不害怕任何事,總是走在前頭牽你共行。你害怕孤獨時,他總會拉着你講笑話,曬太陽。雖然你們不是手足,但他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最長,在以後的很多年,你都和他分享快樂與悲傷。這種人叫朋友。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很短,不知那個偉人曾說過“世界上沒有兩件一模一樣的東西。”這雖然是句大廢話,但還是有一定技術含量的。是的。沒有一模一樣的東西,親愛的父母,親愛的姐妹們,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彼此珍惜吧!

  我也不小了吧!雖然這麼多年才學會珍惜,珍惜你們這些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人,現在明白過來了,也算為時不晚吧!從今往後的每一天,不!是每一秒我都要快樂。我親愛的人們,你們也一定要幸福,要快樂噢!小四說“你笑一次我就高興好幾天,可你哭一次我就難過好多年”為了不讓我們難過,就珍惜地過好每一天。是的。花開花落,我們一樣會珍惜,以秒為單位,積累我們的快樂吧!

  不要把世界割成兩個對角,自己在這頭,所有人都在那頭。應該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人海里,會不會再次遇到真的很難說。但是,也要請你們珍惜,誰是路人甲,誰是路人乙,誰也說不清。但離別時帶上我送的祝福,請珍惜!

  這一刻,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懂得了珍惜!

  河南許昌襄城縣汾陳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林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