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太姥姥的墓碑,我的心不禁疼痛起來。

  太姥姥在世的時候對我是疼愛有加,有什麼好吃的、好玩兒的都先給我。有一次,我和媽媽賭氣了,一整天也沒吃飯,肚子餓的“咕咕”叫,這時,太姥姥像“天使”一樣降臨在我身邊,手裡還端着一碗炒雞蛋,對我說:“佳兒餓了吧,來,吃飯吧!”我鼻子酸酸的,“金豆豆”都要掉下來了。太姥姥用粗糙的手把我的淚擦掉對我說:“哭啥!快吃吧!”我望着太姥姥那被無情的歲月划滿的皺紋,嚎啕大哭起來。

  太姥姥快撐不住那天,我剛來漯河上學,太姥姥不讓媽媽告訴我,只說太姥姥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可我心裡知道,太姥姥永遠的離開我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和太姥姥坐在院子里看星星,我說:“太姥姥永遠不離開佳兒,好嗎?”太姥姥慈祥地說:“太姥姥永遠不離開佳兒!”第二天,床上有一個被淚水打濕的枕頭……

  珍惜身邊的人永遠不要讓他們傷心難過。

  六年級:劉瑤佳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