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時,我們還能知曉多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我們還能知曉多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嗎?

  小時侯,我們一起放風箏;小時侯,我們一起在田裡面玩匿;小時侯,我們一起抓魚卟知了;小時侯,我們一起在河中嬉戲那風箏,放飛了我們的夢想那田中,隱藏着我們的歡樂那魚潭小溪邊的柳樹,藏匿着我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那清涼的河水。寄託着我們無限的奢求小樹林的草木之間,我們曾經在那歡聲笑語如今,樹木已枯黃,花也亦凋落,殘存的只是枯黃干詰的草根花落了,樹敗了,人亦離我遠去了我長大了童年的歡聲笑語,我還能找會嗎?那風箏,是否還如往常那樣,高高掛在樹上?不,那風箏已經掙脫樹枝的糾纏滿載我的夢想,向前向那蔚藍的天際緩緩飛去了我們的思緒,就如這斷線的風箏,不知所云!小溪池塘邊,那有着我們的足跡那濕軟的泥土上,印着我們那小小的腳印風吹日晒,那已成了一個個過往的印記如今的我們,是否還能如童年一樣,歡喜地在濕地上跳動打滾?河水依舊流,卻沒了往日那份清潔那滿是污濁的小河,是否還攜帶着我們的美好追求呢?

  河水已不在純潔,它正在拚命的喘着氣或許,明天,或者下一個時辰,它將不能在喘息了!兒時的夥伴,兒時的人生兒時的悸動,兒時的歡樂我們,是否還能找回。

  達濠二中初三:笑顏,難遮

您正在瀏覽: 兒時,我們還能知曉多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我們還能知曉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