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樂園 

  那片鬱鬱蔥蔥的竹林,坐落在我家的屋后,無論是在春意綿綿的春天,還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那寒風刺骨的冬天,竹林留給我的是永遠也享受不完的樂趣。 

  兒時的我,就是在那片竹林長大的,春天,花兒開了,草也綠了,天空蔚藍的像被清洗過一般乾淨,雪白的雲朵悠閑的飄過。春天正是花兒妹妹開得最艷麗的時候,它們相互綻放着迷人的微笑,誘人呼花香吸引着一群群滿身帶着金粉的蝴蝶和滿身絨毛,像一個個小毛球一樣的蜜蜂。如果這個時候你闖進竹林,可要小心那些辛勤的“採花使者”——蜜蜂先生。花朵是它們的采寶之地,累了,小草自然就成了它們的棲息只地了。假如你一不小心踩傷了它們的舞台,那它們就會毫不客氣的送你一個個“大紅包”——冷不丁親你一口,讓你渾身麻痛,可惜的是她也陪上了她短暫的一生。一陣春風吹過,竹子爺爺看着這滑稽的一幕,也忍不住彎着腰捧腹大笑,竹葉瞬間“沙沙”直響。 

  夏天來了,我們這些“小淘氣”可就快活了,竹林里可是乘涼午睡的好去處,我們在兩棵竹子之間繫上一個網狀的吊床,我的是爸爸和我一起親手製作的,雖然不是那麼好看,卻是結實耐用,光着腳丫,躺在上面,看着天空,享受着林間那絲絲涼爽的風,一下子我們就能進入夢鄉,那感覺真的是舒服極了!下面如果用毛毯墊着,還可以用來當蹦蹦床呢!睡醒了,我們就在竹林里追逐,打鬧,玩編花籃……玩石頭剪刀布……一陣陣歡笑聲在竹林里回蕩開…… 

  冬天的竹林更有一番景色,林間,厚厚的積雪填滿了那些縫隙,能進去玩耍的也不是我們這些小淘氣了,而是那些不畏嚴寒的雞鴨鵝了,它們留下的那一個個腳印,精緻可愛!一些被雪壓彎了腰的竹子,累得直喘氣。 

  這就是我的樂園——那片竹林!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