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慢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慢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洗禮,我們長大了,在這個學校里,我們度過了三年。

  不知何時我們已習慣了一大堆作業,習慣了一疊疊考卷,忘記了抱怨,只是在拚命地投入學習中去。

  距離中考還有九十四天,天數在一點點減退,一點點倒數,現在的我們只是在拚命地練習,奮鬥着。一天天,班級里少了當初的喧鬧聲,多了筆尖摩擦紙張的刷刷聲。操場上滿是我們的汗水和腳印,我們每天都在奔跑着,跑着……每天晚上都不會超過十點睡,早上總要五點半起床。每天都是這樣,已經習慣了,習慣了熬夜,習慣了早起,習慣了這樣累着。累得甚至忘記了,我們是將要分開了的人……

  等不到秋天了,只能在夏日裡背對着走着,漸漸地拉開距離……

  春天了,我靜靜地坐在學校外邊的台階上,望着這個陪着我們三年的學校,有一點酸楚,有一點捨不得。起身,直直地踏在常走的小徑上,感受着春的氣息,回憶着我們的曾經,漸漸地,放慢了腳步……

  初三:孫寧

您正在瀏覽: 放慢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慢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