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麥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麥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何小諾站在已是一片金黃的麥田裡,眼裡充滿了希望,可是…… 

  在何小諾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就把她寄養在奶奶家裡,出外打工了。 

  一年辛苦到頭也賺不了幾個錢,只有在過年的時候,何爸爸和何媽媽才會從外面風塵僕僕地趕回家來,一家人團聚的歡聲笑語讓老屋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老屋旁的櫻花樹已經花開花落好幾回了,可是何爸爸和何媽媽還沒有回來。 

  “奶奶,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何小諾搬了張小凳子坐在奶奶的身旁急切地問道。 

  “快了,快了,等到麥田都熟了的時候,他們就回來了。”奶奶輕輕地拍打着何小諾的後背。 

  “那我就出去等爸爸媽媽回來。” 

  在何小諾跑出門口的時候,何奶奶的眼淚再也停不下來了。何小諾哪裡知道她的爸爸媽媽已經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何奶奶永遠忘不了那一天,何爸爸和何媽媽為了趕得上回家過年,坐上了一輛無駕駛證的黑車,不知道是車上超載還是路滑,車子翻下了懸崖,沒有一個人生還…… 

  “孩子,咱們回家吧!”何奶奶在村口的一塊麥田旁找到了被凍得瑟瑟發抖的何小諾。 

  “可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呢!” 

  “咱們明天再來等。”何奶奶愛憐地把何小諾擁入懷中…… 

  花開花落,何小諾已出落成了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了。可是她每天多忙,都不會忘了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去村口等待她一直在等待的人歸來。 

  麥田的等待,到底是值不值得,只有那些心中有希望的人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守望麥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麥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