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在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在尋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乍暖的季節,蒲公英開始漫天飛舞,我還在尋找屬於我的那一抹白色。——題記 

  鄉間籬笆旁,總是有着無數的蒲公英,毛絨絨的,好像兔子潔白的長毛。一簇簇的蒲公英擠擁在那裡,風兒吹過,一片片隨風搖擺。 

  太陽漸漸地大了起來,天氣也逐漸暖和起來。籬笆旁的蒲公英依舊在熱情地搖擺着。遠遠望去,依稀可見的白色,在綠色的簇擁下,顯得更加美麗。 

  這個季節,人們開始忙碌起來,變得蹣跚了,猶豫了。只有籬笆旁的蒲公英在昂首微笑。呵,可愛的小精靈,這是屬於你們的季節,你們應當快樂。 

  白白的模樣,深深地紮根在了人們的心中,驕傲但不冷落。它們總是熱情的盛開着,期待着繁忙的路人佇足觀賞。但似乎沒有人願意搭理這群小傢伙,人們只顧往前去,不回頭。 

  蒲公英好像我們的夢想,驕傲又無情地盛開,多麼多麼希望有人來佇足,來讚賞這些小小的夢想。就像這群蒲公英一般,我們的夢想總是美好,奇妙的,也就像這群蒲公英一樣,永遠沒有人來搭理,全當兒戲罷了。 

  呵,蒲公英,你就是我們的夢想?! 

  濕暖的季節來了,花兒們都開放了,爭奇鬥豔,一幅好不快活的場面。一陣風吹來,樹兒搖擺了,籬笆搖擺了,籬笆旁的蒲公英飛走了。 

  我們的夢想就像這群蒲公英,盛美但不牢靠。 

  蒲公英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們的夢想也跟着飛走了。 

  我的夢想,到底在哪? 

  乍暖的季節,蒲公英開始漫天飛舞,我還在尋找屬於我的那一抹白色。

您正在瀏覽: 我還在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在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