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望后的失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后的失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嫣,別說了”橘子拉着嫣的手紅着眼說到。

  “好漂亮的海豚,橘子,你看”嫣指着遠處的一張海報說到。“它給我一種感覺,和平,安詳,寧靜”看着海豚嫣小聲的說著。

  第二天,放學后,嫣去了商場她買了各種個樣的海豚,她將她們放在一個盒子里,為了不讓媽媽看見她先放在橘子家,半夜12點媽媽他們睡著了她才敢去拿回來。她不敢告訴橘子最近發生的事因為橘子說媽媽要是再打她,她知道后一定要去搞她虐待她,她不希望媽媽坐牢,她將所有的心事對海豚說在她眼裡她們不是裝飾品而是她最親密的夥伴。

  伴隨着下課鈴聲嫣背上書包準備回家。“小姐,等等。”嫣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見一個老人“請問,你是在叫我嗎?”她問到。“對”老人點着頭回答。“有事嗎?”嫣不解的看着他。“你會和海豚一起死,你的海豚會在你死去的時候和你一起死”說完老人轉身離去留下在那發獃的嫣。

  嫣的媽媽領養了一個14歲的男孩,他是媽媽的姐姐的兒子。在他來的嫣家以後媽媽將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對嫣的事也不聞不問全世界彷彿只有她兒子的存在。

  嫣感到很高興因為媽媽不再打她,她更加努力的學習希望媽媽可以知道她的存在。橘子讓嫣把海豚搬到她家,因為嫣發現自己的東西被人翻動過,她怕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又會打她對她失望她同意了。

  星期六嫣提着裝有海豚的包走去橘子家,她看見媽媽一邊走路一邊看報,她知道媽媽一向都很忙的,她剛準備叫她,突然一輛裝着貨物的車向媽媽駛來,“不”她大叫一聲沖向媽媽,她使出吃奶的勁推了媽媽一下,媽媽向後退了兩步,時間停留在那一剎那,車頭撞到了她,頓時血模糊了她的雙眼,她下意思的摟勁裝有海豚的包包。“不,我的女兒。”她聽見了,聽見媽媽說我的女兒,她想向全世界大叫媽媽說她是她的女兒,媽媽從來都沒有說過的

  她的嘴角仰起一個弧度,因為媽媽說她是她的女兒。

  在救護車上媽媽拿出她懷裡那個包包,她想知道是什麼東西讓女兒如此保護,當她看見裡面的海豚時哭了,從小到到自己還沒給女兒買過一件東西,那怕是一支筆,一本書……她決定等她醒了以後帶她去買東西,去逛商場……

  突然海豚碎了,一個一個的碎了。同時只聽見一名護士大叫“不好了,病人停止了呼吸,她死了。”

  海豚慢慢的變成碎片,變成粉沫。“阿嚏”突然媽媽打了一個噴嚏袋中的粉沫飛起來,飛向嫣落在她身上,然後不見了。

  媽媽在收拾嫣的遺物時一張白色的紙掉出來,媽媽撿起來淚水又一次流出來,上面寫着:

  為什麼無論我怎麼努力媽媽都不愛我,而我是多麼的渴望被她寵愛。

  媽媽的手一抖,紙落了下來慢慢的向下落……

您正在瀏覽: 期望后的失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后的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