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精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月的陽光下,我飛翔,我舞蹈。在六月的祝福下,我輕輕歌唱,在陽光的我們如一個美麗的精靈,在舞蹈在祈禱。在六月的歌謠里,我多麼地快樂,正因為我們是一群陽光下的精靈。

  當我們走向舞台,帶着一份歡喜和一份緊張,歡喜我們終於踏向了舞台,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訓練,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邁向了舞台。在陽光的沐浴下,我們在台上翩翩起舞,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多麼地激動啊!放眼望去那人那陽光,總令人緊張不已。不知為什麼上過台這麼多次的我,還是如此的緊張,在陽光下的我們,望着天空,默默地完成了精靈的任務。陽光下的精靈幸福因為在六月的陽光下,我們過完了最後的六一兒童節,走過了多少歷程,多少辛酸,終於邁向花季,邁向未來。

  陽光下曾經有我們的歡笑,有我們辛苦的腳印,有童年的足跡,陽光下的精靈們,舞吧!讓我們為我們花季的明天歌唱,為我們的未來舞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