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的過程

  

一天,我剛下課——舞蹈課,抬頭一看:烏雲蓋頂。我感覺悶悶的。我的腦海已經在零點零零一秒鐘想出會發生什麼事:暴風雨!我連忙催媽媽騎着車趕快回家,一路上我做禱告:“天靈靈,地靈靈,我們回家才下雨哦!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來幫忙。”因為我們母子倆沒帶雨衣,如果中途下雨,我們就要成“落湯雞”了!

   剛一回家,已是5:56分。霎時間,外面颳起大風。到了6點整。屋外電閃雷鳴,雷聲真可怕!漸漸地,雨越下越大了。6:40分,下起了傾盆大雨,屋外的風越刮越大,把我家電動門颳得“砰砰——”響!到了7點零6 分,雨越下越猛烈,雨弟弟被雷公公帶到大地,滋潤每一寸土地。

   短短几十分鐘,暴風雨來得那樣猛烈!這就是他們交響樂的前奏,可雷雨中途卻有點像含情脈脈的少女,羞嗒嗒的。7點11分,雨漸漸停,天漸漸亮了,亮的像黎明那樣。

   下次上舞蹈課一定要帶雨衣,如果不帶的話,有膽怯心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