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慢慢地黑下來了,烏雲從西邊直奔東邊,藍色的天越來越小了,地面開始變黑了,地上的人們開始跑回家裡了,烏雲越來越厚,並伴有隱隱的雷聲,大雨就要來了!

  太陽不知道去哪裡了,是因為烏雲太厚而無能為力了罷,統治地球的人類在烏雲下面開始逃亡,是人類有名無實的統治者罷,現在,烏雲已經把整片天給擋住了。

  天終於開始下雨了!一些沒有來得及逃回家的人在大雨下飛奔,大叫;人類給地球太多太多的傷害了,現在,地球開始反擊了!樹葉飛舞聲,大雨洗去地面上的垃圾、灰塵,但只還不夠,不足以洗去所有的垃圾和灰塵。

  讓暴風雨下得更大一些吧!

  人類給地球太多傷害了,地球已經開始反擊了,如果人類繼續破壞地球的話,就不噹噹指用暴風雨來反擊了!

  雨,終於停了,天上的烏雲開始散去,天空開始變成藍色的天,應該是地球覺得反擊夠了,退去了罷,地球希望人類不要再去破壞地球,還給地球一個美麗而健康的地球吧!

  初三:我是zgo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