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午飯,此時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天邊只有幾堆雲。陽光毫無阻擋地直射向地面,地面一片滾燙。廳里的電風扇“呼呼”地搖着扇葉,給午睡的人傳來一陣陣熱風,真是熱死人了。 

  “轟隆隆。”外邊傳來了幾聲雷的吶喊:“暴風雨要來了;快把門窗關好。”一直停息不動地空氣也微微動了。 

  一會兒,天邊的那幾堆雲膨脹起來了。不一會兒烏雲遮住了半個天空,太陽不願意把天空被遮住了一大半,剛才的炎熱像在烤爐旁邊。樹葉隨着樹枝在空中搖晃。 

  “嘩啦啦”,雨滴滴答答的下了起來,天開始有點亮了。狂風把直直落下的雨吹斜了。“啪啦啦”,重重地砸在瓦上、窗上、牆上,鐵瓦成了瀑布。那凹凸不平的路上積滿了水。“噼里啪啦”雨越下越大,雷聲“隆”的一聲,把豬嚇得狂奔亂跳,跳出豬窩,使它在街上東奔西跑;把鵝嚇得飛出了窩,弄的人們無法捉住它。 

  雨大約下了一個小時了,整條街道只有一兩人去買東西。街兩邊的樹有的被風給吹斷了;鳥兒全身濕漉漉的,想飛起來也飛不動,如果它晃一下翅膀,就會從樹上往下掉。 

  雨停了,樹上的鳥兒,啾啾地叫了起來;像在說:“雨停了,我可以飛了。”然後,翅膀晃了晃就飛走了。” 

  “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掛起彩虹橋。”這句詞我永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