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烏雲密布,猶如利劍出鞘般的閃電騰空即逝。雷聲自天邊炸起,如同耍跟頭的小孩,翻滾而來。是時,狂風大做,雨點如脫弦之箭,猛得往大地刺去……我站在窗口,用心傾聽,凝視這海燕帶來的禮物??暴風雨。漸漸出神……

  依稀記得小時侯,5歲。也許是與男孩子們一起玩的原因,做的都是些其他女孩子不敢,男孩子都有點怕的事:抓泥鰍,爬圍牆,打土仗,搞惡作劇,扳鬼嚇唬小朋友,捅馬蜂窩……

  可能是大膽,夥伴們都佩服我,於是,小小的我竟變成了“孩子王”。可是“孩子王”也有膽小的時候。每每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暴雨傾盆之時,我便膽戰心驚地捂起耳朵,逃到媽媽身後蜷縮起來蹲着,雷打多久,我亦能蹲多久,有時時間長了,腳蹲麻了,站都站不起來了呢。於是媽媽說我是個軟弱的小鬼頭,我不服氣,想證明給她看,結果每次都像是吃了重複濟似的,捂着耳朵,驚慌的躲起來蹲着,選擇逃避。

  後來,小學五年級,10歲。我仍是無惡不作的小鬼頭,成績一般般,鬼點子到是不少。老師說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孩子。這也難怪,誰叫我竟敢徒手碰電閘呢(事後想起來我都有點發寒)同學們都說:“你真是沒有怕的東西”不過,這句話明顯有漏洞。有一個下午,天空驟變,剎那間大雨傾盆,雷聲大做。我怕得趴在課桌上,兩腿蹦緊。突然感到同桌用力碰了碰我的肩肘,聽見老師叫我的名字,我知道,要提問我了。我抬起頭,手扶課桌欲站起。一個驚雷,我的肩膀抖動了一下。沒辦法,誰叫我怪胎怕打雷。我定了定神,深呼吸。接着,慢慢拖動椅子的聲音。窗外雷聲依舊。我站穩了!也許是激動的忘記雷聲了吧,我流利的回答出了老師的問題。雷陣雨的緣故,很快,天空就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晴天。

  七年級,12歲。依舊怕雷。夏天,某夜晚。被大自然的雷電雨交響樂吵醒,心煩意亂。雨聲嘩拉拉的響着,閃電布置的天空時而白晝,時而黑夜。雷聲由遠及近,炸響。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窗外黑漆漆的,伴着雷聲,陰森森的怪可怕。我下意識的蓋起被子,心裡千遍萬遍告訴自己冷靜,勇敢一些,面對它!開始數數:1、2、3、……恍惚中,雷聲越來越小,雨聲也越來越小,沉了,沉了……

  回過神來,眼前春天的生氣盎然,孕育着新抽的芽兒。太陽穿越過雲層,準時到達這裡,陽光沐浴着我,沐浴着每個接受過暴風雨洗禮的生命。葉芽上殘留的水滴,倒映着陽光,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