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數學方程式中,X=?;在英語字母中,A=?;在科學化學變化中,CO=?那麼,在暴風雨中=?,是陰天,是陽光,還是彩虹。我們不得而知,但我聽過這樣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當你走在荒無人煙、漆黑的地方,朋友,不要害怕,繼續走一定會被發現一道白光,那是勝利之光,通往勝利的希望之光。 

陽光=暴風雨或陽光≠暴風雨,最大的區別在於什麼呢?是對待暴風雨的態度。 

當你在生活中遇到強烈的暴風雨時,想要見到陽光,就要勇敢地與它做鬥爭,靠自己的智慧去戰勝它,一定要堅信,人的毅志力量>暴風雨的自然力量。所以,面對瘋狂的暴風雨,必須對自己有信心,只有跨出這一步,不管是否勝利,你已經取得勝利了。如果你打敗了暴風雨,你一定會見到陽光。即使你努力了卻沒有成功,事實上你也是成功的,因為你見到了暴風雨是怎樣變成陽光的,只不過,陽光害羞,不願出來。因此,陽光=暴風雨。 

再假設說在暴風雨面前,你膽怯,不願意與它對抗、拼搏,你一定是個失敗者和永遠沒有光明的人,同時,你也是個懦弱的人。暴風雨會在暗地裡嘲笑你。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嘗試。你對暴風雨示弱,陽光就瞧不起你,不會來見你。也就是陽光≠暴風雨之後的情況的理論了,在此,我要奉勸大家一句:人要學會生活,學會面對。 

現在,暴風雨來了,知道怎麼辦了嗎? 

我是射手座的,人們常說射手座的人樂觀,開朗。如果你不是與我同一星座的人,也請你在暴風雨來臨時,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克服。暴風雨=樂觀+陽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個人的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