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進行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進行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歡笑的成長過程是不算完整的,沒有眼淚的成長過程更是一種殘缺。 

  ————題記 

  一 

  朋友說成長是痛並快樂着,我想那痛必定是刻骨銘心的,而快樂回隨風逝去。因為,畢竟不是所有的無奈我都又勇氣一笑置之。 

  不知何時我已乘着屬於我的成長專列,望着窗外那美麗的風景。父母說成長是美麗的,也是永恆的,就像那在幽藍的夜幕中綻放的煙花,絢麗繽紛,可是我並不喜歡這句話,而是固執地鍾情於"成長是一道明智的憂傷”。 

  二 

  我是多麼的渴望回到童年呀,因為我喜歡童年的無憂無慮,喜歡童年的自由隨意,而現在我需要為了面子說出一些違心的話。現在還要在數理化的陪伴中獨生活。還有一年就要中考了,那是我人生的有一個轉折點,我要抓緊努力,考上重點是每個人所希望的。 

  季節的美麗在於她的變幻交替;當你已經厭倦的時候,它正悄然而去;當你開始懷念的時候,它又翩然而至。 

  三 

  看着窗外那飄飄然的雪花,我多麼想衝出門去對一個笑嘻嘻的大雪人多麼想在雪地上奔跑打雪仗。但是窗外那一切已不屬於我。只能無奈的搖搖頭,接着解那練習冊上永遠夜解不完的XY。 

  這就是成長中的無奈,成長中的無奈太多太多了。我多麼希望自己不會長大。但是成長是不停的,我們要面臨的就更多。 

  四 

  總是在眼淚和歡笑之後,明白成長的不可逃避。這快而不失節奏的生活。樂中夾着悲,疲勞卻又幸福的伴隨, 

  在成長中總有那麼一些時候,我們站在愛與痛的邊緣,追求夢想遙不可及卻也捨棄不了。 

  天空中沒有留下翅膀的蹤跡,我卻高興我已經飛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進行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