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漂流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漂流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希望漂流瓶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林琳 

  有這樣的一個古老的傳說:將自己的心愿寫在紙上,裝進透明的玻璃瓶內,放入大海。瓶子載着心愿漂向遠方,看到的人越多,夢想成真的可能性就越大……我也來許個願,讓我的漂流瓶也飄落人海。我的願望很簡單,做一隻無憂無慮自由飛翔的小鳥!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活在北京這個大城市裡,你們一定會以為我的生活很輕鬆,很快樂,很幸福。每天都可以享受首都北京優越的物質和文化生活,故宮,天壇,長城……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四合院兒、高樓大廈、地鐵公交……。應有盡有。可是,你們知道嗎?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每天,當在學校呆了一整天的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進家門,剛剛想要放鬆一下身心,媽媽就在喊:“林琳,該寫作業了!”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拿出課本和作業,堆成了“一座小山”。當我按照老師的要求一科一科的完成作業時,已經將近十點鐘了,揉揉惺忪的睡眼,我剛想休息一下,媽媽又在喊:“林琳,今天的單詞背了嗎?”……終於,洗漱完畢的我躺在舒適的大床上,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咦,什麼聲音,噢,原來是隔壁的電視機聲音放得太大了,我怎麼誰也睡不着了……你們知道嗎?每一個周末,我都在題海里苦苦掙扎。 作文班,奧數班,長笛班,英語班……。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可以任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像一隻小鳥一樣,自由的在廣闊的藍天里飛翔,飛翔…… 

  在蔚藍色大海上, 有一隻小小的, 透明的, 閃閃發光的漂流瓶 , 它懷揣着我小小的隱秘的願望, 漂啊漂啊,漂得再遠些吧。請所有看到它的朋友們,再封上它,再讓它漂吧,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直到幫我實現這個夢寐以求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漂流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