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旁的愛(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旁的愛(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 

  在一個很平凡的城鎮里有一個不平凡的女孩,她長者一雙泉水般純凈的大眼睛,眼睛上鑲了一圈烏黑上翹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着一股神秘之感,再加上她那魔鬼般的身材,不說是傾國傾城,但絕對是花容月貌。 

  如此美麗的女孩,卻有着一個古怪的個性,在她很小的時候,她印象中除了她的父母之外,她就沒有別的親人了,她感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的父母很愛她以外,就要算是一位鄰居阿姨了。 

  那位鄰居阿姨沒有孩子,但她卻又十分喜歡孩子,所以每次有好東西鄰居阿姨都會送給她,但好景不長,那位鄰居阿姨再一次意外中離去了。 

  也是從那以後,她的父母斷絕了她與外人的來往,整天把她關在屋裡,漸漸地她開始對外人變得冷漠起來,只有在家裡才感到溫暖。 

  她就是易羽冰。 

  2 

  依舊陽光燦爛的日子,易羽冰如往常一樣來到學校,就在第二節課時,幾輛豪華轎車緩緩使進學校停在教室外,先從車裡出來了幾個戴墨鏡的黑衣人,最後出來一位帶王子面孔的人,眼睛無意中的眨動讓他多了幾分傲氣與神秘。 

  就在全班女生痴醉時,門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力氣推開,然後其中一個黑衣人說:"我想知道這裡有沒有一個叫易羽冰的人.” 

  頓時,教室幾十雙眼睛投向易羽冰,易羽冰很不情願的站了起來。 

  這時帶王子面孔的人說:“你就是易羽冰?”易羽冰點了點頭,男生繼續說:“你出來吧!” 

  易羽冰在眾人的疑惑中走出了教室.男生依舊冷冷地說:“上車吧!” 

  驀地,易羽冰抬起頭問:“為什麼” 

  男生回過頭:“沒有為什麼!”易羽冰斬釘截鐵的說:“那我就不上車!” 

  男生扭過頭一個字一個字地說:“我 再 說 一 遍,上 車!” 

  “我、不!”易羽冰依舊面不改色。 

  無計可施的男生對身旁的黑衣人使了下眼神。易羽冰見勢不妙,正準備逃跑,但是可憐的易羽冰並沒有成功,怒視着男生,易羽冰說:“放開我!”男生並沒有理會易羽冰,只是對黑衣人說:“帶她上車!” 

  就在這時,又開來了一輛豪華轎車,從車裡走出來一位貴婦人,易羽冰底一眼就認出了她,然後大吃一驚地說:“媽?!” 

  易夫人忙走過來,對黑衣人說:“你們在幹什麼?還不放開她!”黑衣人很快的放開了易羽冰,並退後了幾步。 

  易羽冰還沒有緩過神來,易夫人邊說:“羽冰,上車吧!”說完易夫人便向轎車走去,無奈的易羽冰只好乖乖得上了車,而那個男生則上了你一輛車。 

3 

  到了車裡,易羽冰終於忍無可忍了:“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易夫人微嘆了一口氣:“你父親其實就是亞洲屈指可數的富豪易仁浩!” 

  易羽冰驚愕地看着易夫人,好一會兒她才問:“我父親不是叫易天林嗎?”

您正在瀏覽: 左手旁的愛(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旁的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