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進行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進行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進行時” 

  初三(5)班 周曉瑜 

 時間匆匆地從我們手中溜走,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升上初三了,離中考的時間很近很近,面對着初三的生活,我們該怎麼辦呢? 

  初三的生活是充滿了競爭,充滿了火藥味的。在這充滿火藥味的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如何能讓自己有立足之地,那首先是,要努力學習,跟得上老師的進度,同時也需要自己對自己的信心,只要有信心,做什麼事都能順利,記得,相信是永遠最好的支持,相信自己是OK的。只要懷着這樣的心態去面對着初三的生活,就會毫不猶豫地讓我們的信心堅定起來。 

  雖然知道初三這段路很難走。但也必須硬着頭皮去走。這樣,或許會闖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道亮麗的風景線不是能闖得過去就會出現的,那是要看你有沒有用汗水+努力換來的。路雖然漫長,途中的坎坷,只要我們絕不輕易說放棄,那道亮麗的風景線始終都是屬於我們的! 

  初三是人生中踏出的第一步。踏出了這一步,你或許會有許許多多的機會,但機會是摸不着,也看不見的。而且機會也不會主動來找你,而是你主動去尋找機會。有人曾說過:“機會是給做好準備的人的。”你稍不留神,機會就會無聲無息地從你身邊溜走。當你失去了機會,不要怪別人,只怪自己沒有留心,沒有用心地去發掘這透明的機會。 

  初三的生活就是如此的艱辛。我們只要懷着一顆坦誠的心,一切都會變好的。中考正朝着我們揮手,同學們,快做好準備吧,下一年的六月份正是我們和中考的決戰之時!

您正在瀏覽: 初三“進行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