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新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新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冷雨淅瀝,北風陣陣。一連幾天的陰雨綿綿。大人說這樣的天氣很像下雪。我不以為然。沒有拿傘就出了家門。因為我想淋魚,心好煩。想要尋找一個夢。

  一出家門,我直奔學校的柳樹林。最近幾天,依依垂柳在陰雲細雨里紛紛揚揚的落葉。很有秋天的感覺。風兒輕拂這着柳枝。那一襲綠衣就翩翩其舞。美得讓人無法企及。雨兒柔柔的大在臉上。完美得近乎夢境。有些時候我會禁不住的問自己為什麼落葉總要離開綠樹呢?它會悲傷嗎?一直都沒有答案,不過今天我自己想到了:落葉歸根,天理循環。竟管落葉翩然落下,帶着一絲絲的幽怨。但他化做春泥用來滋潤綠樹的心。那便是使生命擁有無盡的輪迴,讓平微的生命生生不息。

  離開學校,繼續前行。我要尋找另一個夢。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突然想起郭儆明說青春就是一抹明媚的憂傷。搞不懂。心中慢慢的掂量所謂的明媚與憂傷。“呼??我長長的吐口氣。友人說我這個人不現實。總是追求着夢與浪漫。現在我有點相信了。我注視着路上的行人。滿是忙碌,頂着一把把五彩斑斕的傘在細雨中穿梭卻把多情的細雨拋在了腦後。那麼青春也就一樣,心中擁有無數的夢,卻在日復一日的成長中將夢扔掉。

  就在這幾天,我在我的自我評價中用者這樣的一段話做了開頭。

  懵懵懂懂的度過半年,思想滋生了無數的腐朽,淚在心中默默的流着,靈魂沉睡在慘淡的天地之間。於是迷上了淋雨。因為只有赤條條的站在雨中,才能找到真實的自我。

  真的,睡夢依稀中,感覺到歲月如風般狂度,轉過頭回望那串不穩的腳印,的確讓人心寒。但無論如何我都擁有自己的夢,從現在開始,我應讓自己像落葉那樣讓自己的青春,生命,何時何地都散發出無限的魅力。

  雨依然下着,卻感覺天邊有一道美麗的彩虹。

  回到家,爸爸發來短信:孩子,時間會在不同的空間流逝,那我們就只有把握現在了。只要用心對待,寒冷的冬日都會幸福。

  看着手機屏幕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新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