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球大戰

在2028年,我已經成為了地球上防衛部隊的隊長,專門負責抵禦外星人的進攻。因為在那時,地球上已經沒有壞人了,只有可惡的外星人想來霸佔美麗的地球。

 2028年12月31日 23時15分,我的辦公室的警報聲響了,我一看,原來是有無數個大火球朝地球飛來。我趕緊調來導彈部隊,向大火球發射最高級的導彈——X-超光速導彈,有一部分的火球被炸掉了,但是還有一部分的火球朝地球飛來,這可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成語,那就是水火不容!事不容緩,我立即調來水力部隊,向火球噴射高壓水槍,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火球被消滅了,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是火星人向我們發起了進攻。

在我們歡呼的時候,又有無數的飛碟朝地球發起進攻,我任然向飛碟發射X-超光速導彈,但是飛碟發出的光卻使導彈提前引爆了,我又向飛碟發射高壓水槍,可是飛碟的光卻把水給蒸發了,我心急如焚,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最新發明,冰晶導彈和電子激光槍!我先用冰晶導彈凍住火星人的飛碟,乘它們修理飛碟的時候,再用電子激光槍把火星人的飛碟給打成了馬蜂窩,我們勝利了!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迎來了新的一年,而我的任務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