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別人喊她“假小子”時,她照應不誤。為啥?她會這樣回答:“‘假小子’有什麼不好呢?這就說明我比女生強!” 

  的確,她不僅比女生強,她還比一部分男生強多了。不是嗎?我記得在五年級的夏季田徑會上,她在槍聲回跑的路上,突然扭傷了左腳,摔倒在路上,老師走過去,讓她放棄比賽,她困難的站起來,倔強的對老師說:“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然後,便一步一步的走開了。雖然她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但校長卻表揚了她,說她像是一個十足的男生。 

  紫琪的心中有一個這樣的格言——永遠不做半導體。她認為世界上有三重人:一種是能幹出一番轟列的、有利於人民的事業的人,這樣被稱為導體;半導體就是為人平庸、沒有作為;而絕緣體,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想到。 

  她為了做3個導體而努力學習着。這個叫紫琪的人就是我,一個“樂天派”加奮進派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