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仙劍奇俠傳續之重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續之重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外話:再看過《仙劍奇俠傳》后在下悲痛萬分,傷心欲絕,在痛罵電視劇編輯沒有改變靈兒的死兩千萬遍后,痛下決心寫一篇續,以解我心頭之悲……好了不說廢話了,最後說一句——不是仙劍迷勿看本文。準備好了嗎?故事開始了……

  十八年後……

  鷥靈居中……

  “爹!爹!你瞧憶如的幻術更高了哦!!這是裳綺(憶如的一直神獸),這是聖姑,這是爹……”憶如雙手不停的變幻,一幅又一幅幻影再瞬間出現有在眨眼間消失.

  李逍遙滿懷欣慰的看着女兒,自從靈兒去了以後,他的生活與精神支柱便是憶如

  “這個是……對!是娘”憶如清脆的聲音又響起來.

  “娘?靈兒!”李逍遙猛的回頭,進入眼帘的竟然真是靈兒無邪溫柔的笑容.

  “憶如,你從來沒見過你娘,是怎麼幻化出你娘的模樣的?”

  “那是因為……哦,不是,是,是……”憶如被父親突如其來的激動所嚇住了想說什麼,又欲言又止,這時似乎她靈光一閃,計上心頭,“是聖姑師父,告訴我的.這個……爹,憶如先找聖姑師父了”說完一溜煙的沒了影

  夜子時,鷥靈居

  “娘,你來了嗎?”

  “依如,你這個小漏斗,是不是今天差點別你爹知道,哎,你呀和你個年輕時候一樣!“在月光下責備憶如的竟然是靈兒,依舊是燦爛的笑臉,不變的溫柔與綠黃志相間的長裙。

  “娘,今天不知我怎麼了,竟然在無意識幻化出你的容貌,我只是想變出一朵花沒想到竟然幻化出你,我竟然還說出來,娘,很奇怪是吧!幸虧你女兒我聰明絕頂,機靈機俐,我活潑可愛……”

  “真是和你爹一樣……”靈兒低語到背過身去,淚,緩緩的沿着她的臉頰滑落。

  “娘你怎麼了?憶如再也不這樣了,我……”

  “沒事!是娘想爹了,不關憶如的事。”靈兒把雙手搭在憶如肩上笑着說,“好了,娘教你新的法術好嗎?”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續之重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續之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