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九月十一號,周二。

  昨天是教師節,後面的黑板上寫着:祝教師節快樂。粗字體,但並不是很好看。

  但今天給擦了,教師節已經過去了。昨天下了下雨,現在也還下着,外面涼快得很。但我卻不敢出去,唯恐碰上班主任了,單獨談判上很長時間,扣上什麼不知名的罪名。有疑問了吧?什麼罪名,還不知名?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罪名!

  其實也沒什麼恐怖的,只是樣子看起來有些嚇人罷了。我運用了誇張的修辭方法。這時,想起了一句歌詞:雨打濕了眼眶。這首歌是清明雨上。很好聽的,給你們推薦推薦哈!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初一的老師來聽課。也有學生,都很害羞,剛開始還不敢進教室來,幾個人站在教室後面的一角拿着本子和筆在記。我們也挺緊張的。

  沒到中午,雨停了。天不是很熱,倒很涼快!有些廢話。微風從窗外吹進來,蠻愜意的,比起那時五月份的天空,涼快的多!全身心的放鬆,置身於另一個空間,把所有的煩心事都拋在腦後,您能做到嗎?說實話哦,我肯定是做不到的,有好多好多的不開心的事圍繞着我,最主要的還是學習上的一些瑣事。

  晚飯時,我見到了他,令人不可相信!他是我二班的同學,當初最大的“敵人”——賈豪鵬。剛到學校時,聽毛路飛說他降級了,起初還不信,還不是因為在學校里沒看見過他,還有就是在修車鋪看見他,不禁的好笑。他還真的降級了!兩年啊?!他還得在這個傷心的學校再度過傷心的兩年。只要他好好學習,依他的頭腦,考上高中並不難!畢竟他相當於再讀了,老師曾說過,初二是關鍵!

  忘記他以前是怎樣對我的,衷心的祝願他,加油!心裏面全是仇恨也不好,會很難受的,沉重的不能自我。還是學會忘記吧!除此之外,別無選擇。樂觀面對哦!

  只知道忘記,忘了評分。九十分!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