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過教師節了,全班同學都打算給老師送一份禮物,我也為老師精心準備了一份精緻的包裝小禮物。 

  這個禮物是一個黃色的絨布小豬。小小的眼睛,像一個黑玻璃球。大大的鼻子向前伸着,小小的鼻孔像兩個黑豆豆。大大的耳朵是三角形的,長在頭頂上,像兩把三角形的扇子。胖乎乎的身體下面長着四條短短的腿,身體後面長着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當你在動它尾巴的時候,它就會不停地左右搖晃。 

  這隻小豬很可愛,我非常喜歡他。我打算把這個禮物裝在藍盒子里,外面用彩色的包裝紙把盒子包得漂漂亮亮的,再貼一張我自己做的賀卡,上面寫着:老師謝謝您教給我知識,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我想把它送給老師,希望老師生氣的時候,看到這隻小豬就會高興一點,不要那麼生氣。 

  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希望老師能夠喜歡。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