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驚喜

 廣東省深圳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六(一)班 黃曉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小女孩緹欣在上學路上一邊走一邊想:今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什麼給老師呢?

  她走着走着,停了下來,坐在草地,托着下巴深思起來。忽然,她聞到一陣花香,她看了看旁邊的野菊花。她靈機一動,“有了。”她摘下幾束野菊花,因為菊花的功勞大,而老師也一樣。

  她走到辦公室的門口,見到老師一大早就來到學校批改作業,心想:老師多辛苦呀!於是,她跑到牆角下蹲着,等着,一直等了半個多小時。

  當陽光照進老師的窗前,老師一望窗外,已經快上課了,便轉身到洗手間洗把臉。緹欣一發覺,便把頭探出窗外,悄悄的站起來,把那幾束淺黃色的野菊花輕輕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

  陽光照進窗子里來,辦公室里的一切都好像鑲上了一道金光,眼鏡,墨水,日曆都好像顯得更加光亮。

  老師從洗手間里出來,看見了這束插在筆筒里的鮮花,心裡感到無比的欣慰,臉上的皺紋也彷彿少了,顯得更年輕了。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