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灑下一片深情

初三(2)班

  全柏整

記憶的銀河裡那最幽沉、深邃的印象便是老師。如果說父愛如山那麼師愛就如流水般延綿不絕。它融匯成溪、成河、滋潤了一片片充滿希冀的土地然後又緩緩乾涸把繽紛的色彩映照在了花兒的面龐上。 不加修飾的幽沉不需解說的深邃老師化成了心中不可泯滅的信仰。在冷風呼嘯的嚴冬中在炎熱如火的酷暑里時間停留的地方都印下了老師陪伴的足跡。 時間易逝往昔的老師現已風華難再額角上已被歲月磨刻出一條條深深的皺紋。老師奉獻的青春成了我難逝的回憶。 在夏夜的星空下當你仰望遙遠時最亮的星星是否是你的老師?當你出現在未來的未來走向成功的領獎台時你是否會在心中呼喚你的老師? 老師啊!在您的滋育下花朵開得那樣驕艷鯤鵬飛得那樣銳不可當!在幸福背後而您卻把自己埋藏在一層層的枯葉里。 在心中灑下一片深情獻給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