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師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師生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是什麼?也許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會說,教師節就是鮮花和賀卡。可是我卻不是這樣想的,我就是那與眾不同的百分之一。在我的心目中,鮮花+賀卡+不在乎的心=虛情假意,而真誠的心+祝福的賀卡才=真心真意。 

  還記得那時候我剛進入四年級,就迎來了教師節。那是一個晨會課上,老師問道:“今天,你們知道是什麼節日嗎?”“教師節。”大家異口同聲道。一位同學突然站起來說:“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我們給老師都準備了禮物。”聽了這句話我想:“今年可跟以往的方式不同……” 

  當我們依照慣例給老師送好禮物之後,一位坐在第一排的學生竟走上講台,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接着後面一位同學,走上講台說了同樣的話。到了我,我也走上講台,深深鞠了一躬,飽含深情地說:“老師,您辛苦了!”當時,老師感動極了,僅是為這普通的一句話,他也向我們鞠了一躬,眼角濕潤了,同學們的淚水也涌動出來了…… 

  那是一次幸福的教師節,一次足見師生情濃的教師節。 

  教師點評:一句“今年可跟以往的方式不同……”讓人不禁猜測,到底有什麼不同呢?原來是同學們對老師的一句問候,卻從中足見師生之深刻情誼。 

  指導老師:史長祿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師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