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溪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與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與小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不停的嬉戲。 有一天,有兩個有人前來觀賞大海,一個人說:“這裡的大海真藍呀,像一塊湛藍的寶石一樣。你說呢?李小榮。”只聽另一個人說:“是呀,真像一塊寶石呀!我贊同您的說法,總經理。”大海聽了以後,便對他的兄弟(小溪)說:“你看看我,人人都在誇獎我。噢!看我多麼偉大呀!你有什麼用處呀?”小溪聽后沒有說什麼,他想:“既然你那麼偉大,好吧。我就和你分手了吧。”它回到家后,拿起了“小溪專用手機”,把它的兄弟姐妹們都叫到了它家,對他們說了今天的情況和自己的想法。它的兄弟姐妹十分氣憤,表示同意它的做法。自從那一天起,小溪們再也沒有往大海中運送水了。 不知是不是上天也氣憤了,連着幾個星期也沒有下雨。大海的水漸漸稀少了,最終乾涸了。大海再也沒有聽見有人讚美它了。它終於知道了自己當時不應該驕傲自滿,而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它找到了小溪,跟它道了歉后,小溪又把兄弟姐妹們叫到家中說:“今天,大海已經向我們道歉了,我們還做它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不好?”小溪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小溪開心的笑了。 從此,它們又成了一對好朋友,大海也有了水。他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生活的比以前更加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溪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