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海,喜歡它的氣勢磅礴,喜歡它的無邊無際,因為這些東西使我們心胸開闊。同時,她那迷人的色彩,常常使我猜不透,帶給我無窮無盡的遐想。當它時餓平靜時而狂怒時,也讓我充分領略到大自然的神秘莫測。 

  浩瀚的大海一望無際,海水和天空都是湛藍湛藍的,天海一色,水天相接,多麼壯觀的景色!其實,大海有兩種不同的性格,在我看來它“柔”的一面是最迷人的。當你光着腳丫在那金黃的、柔軟的、被太陽曬得暖乎乎的沙灘上行走、漫步時,總會有幾朵溫暖的浪花輕輕地打在你的腳上,那種舒服的感覺,會涌動你心中急切地想要投進大海媽媽的懷抱里的慾望。緩緩地走入大海媽媽那溫暖的臂膀時,她也好像要和你分享那一瞬間的喜悅似的,浪花們爭先恐後、一個賽着一個朝沙灘涌去。只要一個不留神,鹹鹹的海水就會“自覺”地“沖刷”你的嘴。海媽媽時不時還會給人們送來一份精緻的禮物——漂亮的貝殼1這些令你愛不釋手的禮物一個個都色彩紛呈有紅黃相間的,有紫灰紫灰的,有潔白如玉的……漂亮極了!當你追着浪,浪也在追着你時,海灘上的人也不知不覺地多了起來。 

  當晚霞映紅了天空時,大海頓時有是另一番景色。漸漸的清涼的海風邊得更猛烈了,海浪躍出地平線,從遠處滾滾而來,拍打在深灰色的礁石上。浪花好似花朵般綻開,又如細雨般再次落入了海水中。它們不停地沖刷着這金色的沙灘,彷彿是想用這般美麗的景色去挽留人們的歡聲笑語。 

  美麗的夏日,無邊的大海,使我留下了深深眷戀。我愛大海,愛大海的胸懷,愛大海的力量,愛大海的蔚藍,愛大海的開闊,更愛大海的氣勢磅礴!就因為有這麼多的喜歡,這麼多的熱愛,才使我由衷地嚮往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