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那五彩繽紛的美夢,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一旦錯過,就無法挽回,希望小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童年。

  我每次看到小朋友們快樂的玩在一起,有開開心心的,有快快樂樂的,有蹦蹦跳跳的,有打打鬧鬧的……,我就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童年呀童年,多麼美好的童年呀,人人都想回到自己的童年呀!

  記着那年,我和鄰居的小夥伴們一起去郊外遊玩,我們一共七個人去了郊外,朋友們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兒,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向著藍天亮開了嗓子,一會兒玩打沙包,一會兒玩跳房子……,不一會兒有一個小朋友說:“不如,我們玩個比賽怎麼樣”話音剛落,所有的小朋友都聚在一起,我們玩什麼比賽呢?有一個小朋友說:“高抬腿,看誰腿抬的高,誰就贏,怎麼樣”。之後,我們先猜拳,後來,大喊一聲!“石頭剪刀布”!完了完了,死定了,全場的人都出了剪刀,就我一人出的布,可我是最後一個。小夥伴們一個接着一個的輪流下去,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心想:“這下死定了,”因為幾個小夥伴們一個比一個高,我只好試了一試。腿一抬,沒想到,褲子沒有提起,便就破了二十厘米的大縫,被他們看到了,哈哈哈大笑起來!之後回到家裡,父母問我褲子的事,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父母聽了,忍俊不禁地也哈哈哈大笑起來,誰讓你不小心呢!真是倒霉的一天。

  這就是我的童年中最有趣的事情,童年時代是天真的,是快樂的,隨着斗轉星移,童年正漸漸離而而去,可童年時代的那些幼稚有趣的事兒,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捧腹大笑。上面的這件趣事,後來媽媽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做每一件事,首先要將道理搞清楚,不能照着生搬硬套,否則就會弄出笑話來,甚至犯錯誤。所以,此事至今令我難以忘卻。

  初三:張志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