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澈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早已飄轉入秋了,清澈的天空,白色的純凈雲朵,盛開婉轉的流年。只是心收不回來了。

  席慕容說過,一層是一種掙扎,一層是一種蛻變,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里,頻頻出現的是你我的年華。

  我經歷過他所謂的掙扎和蛻變,所以現在我開始回首,翻閱我的清澈年華。

  關於旋轉

  水晶球般美好的無書時代是年少記憶里最為快樂的時段。

  可現在對於我們而言卻只是遙不可及的地方。夢境之端。我們只能緬懷着過去,哀悼我們曾經的美麗。

  安說,生命的牽扯與過往是存在於旋轉天堂中的清澈傷痕,明明滅滅着她們漫漾的空靈。

  很對很對,我舉起雙手並雙腳贊成。

  只是那些旋轉天堂般的年華不再復返了。

  這是屬於過去的過去,屬於過去完成時。

  我們哭着,笑着,時光劃過短短的五年,旋轉的童年像泡沫,美好但是易碎。

  關於木馬

  小學的歷程是一場特洛伊戰爭。對我們而言。

  年少無知,會努力爭取,會迫不及待在老師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固執但是快樂。

  於是就有了木馬計和海倫。

  木馬是我一直以為最純真的東西,就像小學的八年時光。

  那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不去想晦澀的哲學,複雜的定理和難記的英語。

您正在瀏覽: 清澈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