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巨大的壓力下、苦澀的學習中,有時想起童年,心裡就會一甜——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啊!

  記得小時候,家,是最好的地方。我父母從小對我的教育,是很開明的,這也養成了我不羈的個性,這讓我自豪。每每聽朋友說她被打是因為回家晚了時,我都會自豪的說:“我爸媽從來不打我!”心裡滿是驕傲。

  爸爸,是萬能的。無論是多大的事,在我看來,遇上我爸,它只能被迎刃而解,因為那是我爸。

  每逢我看上了什麼東西,我爸總能給我買來;不管是什麼運動,我爸都強我百倍;不管天色多晚,他都有力氣背我回家……

  樓下,是最好玩的地方。無論是春夏秋冬,這裡總有我玩的地方,在這裡,我無拘無束,心裡很安定。怕什麼,樓上就是家!

  春天的小雨一下,沉寂了一冬的大樹小樹都發出了新芽,地上也有很多叫得上名叫不上名的小花小草,天上還飄着飛絮,在我看來,這就是溫暖的雪了,多美啊……

  夏日有時是一望無際的陰霾,可是最終總會爆發的。一陣大雨如潑般泄下,在那時的我總認為是天在洗澡,可如今的我看來,卻變成了無可奈何的發泄了。雨後總是很美的。蚯蚓在土地上爬着,蝸牛到處都有,天祥洗過一樣,空氣也好了很多。我四處去挖蚯蚓,找蝸牛,踏水窪,玩得不亦樂乎。

  秋天的落葉很美。樓下有一棵大梧桐,秋日落下的落葉讓我坐上去都有餘,大得嚇人,可又不失章法,細細看形狀也相同。春天的出生,夏日的輝煌,深秋的凋零,來得快,去得更快。

  冬天的雪,是最白的。冬天下的大雪,是幾乎完美的。每次我“重裝”出門,可回家時往往是帽子手套都收起來了,凍得小手通紅,小臉通紅,可又怎是一個快樂了得?

  我的天真既已褪去,那我就要適應新的生活。可我美麗的童年,我是要終生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