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隨着時光的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淡忘,但在那聲聲歡笑中,我隱隱約約發現了它,我的童年。

  我的表妹丹丹今天2歲了,可愛的她與同齡人一樣調皮,機靈。她那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后似乎有一股擋不住的靈氣。因為她的天真與聰穎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事兒。

  記得那時她剛學會走路不久。舅媽有一次發現小板凳不見了,就在着急時,丹丹不知從什麼地方搬出了她藏起來的小板凳。懂事地那到外面給哥哥坐,可哥哥固執地站在那兒不肯坐,妹妹拉他也不肯,推他也不肯。就在我們頗有興趣地觀看他們這一好笑的行為時,表妹丹丹像生了氣似的,一屁股坐在板凳上。我們頓時笑了起來。我想:表妹可能在想你不坐白不坐,我來坐。現在想想可真有趣。

  更有趣的事還在表妹1歲又10個月那時。可愛的小表妹愛上了酸酸的飲料。每天必喝。舅媽看她因此不吃飯就把所有飲料的吸管藏起來了。小表妹有一天照常拿着一瓶飲料向舅媽要吸管。舅媽哄着她說:“這個不能喝,要加熱才能喝,現在不喝。”表妹聽后,白皙的臉上沒有顯現出任何不開心。她走到了一個舅媽怎麼也想不着的地方——垃圾箱,只見她在箱里用小手在那翻着什麼。舅媽看見了,急忙叫到:“丹丹,那個臟,不要翻了!”可丹丹像沒聽見似的仍在翻個不停。突然,丹丹“咯咯咯”地笑了起來,舅媽好奇地湊過去一看,只見丹丹手裡拿着一根用過的吸管。舅媽哭笑不得,只好用一根新吸管換了表妹手中的舊吸管。

  在不久前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時我們隔壁的陳校長在吃麻花,丹丹在地上用那好奇的眼睛望着陳校長。一般大人見小孩望着自己吃東西就會以為小孩也想吃,於是陳校長扳了一小塊麻花遞給丹丹,丹丹沒有要,而是望望陳校長的這個手,又望望陳校長的那個手。只見丹丹機靈地一抓那個麻花多的那個袋子,然後逃也是的跑着。陳校長一愣,隨後笑着說:“我怎麼沒想到丹丹要多的麻花呢?怎麼沒想到呢?”表妹聽見陳校長的笑聲,也停住自己的腳步,“哈哈”地笑起來,也不知她在笑些什麼。

  如今,屬於我的童年在淡忘,消逝中漸漸找到。我只能祝願眼前這個天真的小女孩,我的表妹,在以後緊緊握住她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