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聚會 

  二十年後,假如我們再相聚在一起,那會是什麼時候?同學們又會變成什麼樣?家鄉會是什麼樣?讓我們來設想一下吧! 

  那時的我已成為中國的宏昌集團的老總,這個集團已擁有上百億的資產,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辦公用品品種齊全、應有盡有:如辦公桌可以飛、辦公椅可以變形……這時我打開我的“伊伊山”郵箱,發現一封郵件。啊,是“葉工程師”葉立晗請我去“賽爾號”參加聚會。我趕忙拿着微型電腦,穿上“雷伊服”,飛到“賽爾號”上面去參加同學聚會。 

  我快到“賽爾號”時,眼前突然出現一陣狂風,風過後,阮軼鵬出現在我眼前。“哇!你都得了2028年長跑冠軍了,真棒!”我說。“你也不錯,資產這麼多!”他說。我們邊走邊聊,一直走到貝塔里。 

  貝塔里已經有許多同學了:葉立晗、王子越、陳卓爾、倪小龍童話等等,同學們在各行各業都已經成“狀元”: 王子越成為了企業家、葉立晗成了作家、王宇豪成了歌星、童話成了書法家…… 

  我們唱啊跳啊,玩得特別開心!隨着一聲“咔嚓”聲,將這幸福的時刻載入了史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