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想交一個患難同當的好朋友,因為是受了大人說過的一句話,“純潔的友誼是人一生都需要的。”於是,我便開始尋找……

  那時疏不知友誼是什麼的我,竟然把一次“戰爭”的“自班人”當成了我那純潔的友誼。那次我被一位同學欺負,那個“自班人”幫我出了口氣,我就把她比作成生命中的珍寶。直到有一次,我突然發現她經常帶着一堆人打架,開始我還不以為然,認為她只是見義勇為,我便沒有在乎。後來,我漸漸發現,她不在是以前那個打抱不平的乖乖女,而是一個髒話出口成長的粗魯女。我因為“近墨者黑”的緣故跟她疏遠了。於是,我在友誼的路上拋棄了她。

  我又開始走進尋找友誼的路……

  當時,班裡每個同學我都大概的琢磨了一下,結果令我很失望。沒有人能與我同舟。我又想了想,是不是我的性格和思維有些不好。於是,我便馬上改變我的性格,古人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哪是那麼容易改變的,由於我的自制力不夠,所以,這個方法只能給它判個不通。

  後來,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女同學,性格很古怪,令人琢磨不透,我想跟她交朋友,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當我正面跟她講話時卻是那麼自然,好像我們從一開始就認識。我並沒有考慮更多,也沒想到能從她身上得到些什麼或失去點什麼。經過了數次面對面,我已經對她有很深的了解了。我終於知道,原來她是那麼單純,是那麼善解人意。

  這時的我已經明白了什麼是友誼,友誼就是心連心的做事,手拉手的微笑。我想我友誼路上的伴侶應該就非她莫屬,看她那天真的語言,和她那陽光的笑容,那點會讓人不愉快。當我聽到她說:“我們成為好朋友吧!”我就決定她就是我的友誼海。那片逍遙的海上,熱情的浪花在翻騰,善良的魚兒在海中飄搖,單純的海鷗無拘無束的飛翔。

  友誼的海呀,我終於找到了你,你給予我的原來如此之多,快樂,自信,自由,你柔和的外表和豐富的內存使我茁壯成長。我願與我的知音乘着漂流瓶,帶着將要實現的願望駛向你的港灣。

  我終於看見了——友誼之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暫無評論